三九感冒灵

小泽桑我永远的老婆sama!

囚鸟的赞歌

亲爱的上帝,请您细听吾的倾诉。

手起刀落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,不畏惧鲜血模糊了视线,不考虑继续前进后果到底是何。

吾知我现在已不是你纯洁的子民,吾的双手沾满了罪恶 。

不再拿着什么武器,尖利的爪牙在无尽的战斗中早已成为最好的工具。

吾不妄您能原谅我的罪孽深重,我只是希望您还能记得我曾经的善良。

大力撕扯的鲜活的血肉,那口中炙热是活着的唯一感触,身上的细胞叫嚷着,干渴的内脏欢叫着,像是战争胜利后那震撼人心的交响乐。

请您念在这一点,在吾逝去之时不要将吾顶上那圣洁的十字架。

不顾那令人恶心的腥臭,不顾那肮脏无比的躯壳,活下去,想着,活下去!

让吾肮脏的灵魂得到解脱。

泪水糊了满脸,虔诚的跪下,双手合十,不知手中的的污浊是否会玷污上帝的双目?

亲爱的主,望您可以听见吾的祷告。
吾知吾已不可能回到从前,善良已在吾生命中泯灭,撒旦已将恶魔的烙印刻入吾的灵魂。

这,是您的子民对您最后一次祈祷。

Are your, now and forever.

Amen.

泪,流干了,在这,是不可以流泪的。
这里是猎场,吾们,是猎物,亦是猎人,杀了别人,吃了他们,自己,才有活下去的希望。

对不起,上帝,吾不再是您的子民。

这,是炼狱,是化为恶魔的训练场,吾背叛了您,吾,想活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